港警“鬼节”乱射催泪弹后 民众怒骂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5日讯】今日是中国黄历七月十四日鬼节,有网民到深水埗警署外“烧衣”悼念亡魂,期间有人向警署射镭射光,警方晚上清场并多次发放施放催泪弹后,现场市民仍聚集不愿离去,有人怒斥中共残暴,比希特勒还不如。

记者:“记者现在位于深水埗的警署旁,刚刚深水埗有过百名民众在现场举行烧衣活动,警方在现场释放了至少七枚的催泪弹射向民居。”

晚上11点多,地铁站内还有催泪弹气味残留。现场仍有不少市民聚集,有人举行传统的“烧衣”仪式悼念亡魂,也有市民将画有特首林郑月娥的冥钱踩在地上。有人向警署射镭射光,也有人大叫“黑警黑警”,但当消防车经过时,市民会拍手让车经过。

对于早前警方对民居释放至少七枚催泪弹,在场市民情绪激动,有人痛骂中共政权残暴。

香港市民:“(太离谱了)。”

香港市民:“希特勒杀人都要隔着一道铁门来杀,你这样干什么?婴儿也有,孕妇也有,你不看我们都看一下那些小孩子呀。每一个香港人都应该爱国,但不是爱党,你要搞清楚这一点。你知不知道中共在延安,只是杀童军都超过10万,自己人来的。你不要想中共军队(来港),特朗普讲自由世界讲到明,你试开一枪,香港关系法、联系汇率,港共和中共,这些资产,你的国籍,你的子女全部驱逐出境,你喜欢玩不就这样和你玩。”

另外,警方在多区烧衣活动中,还拘捕多名示威者。

新唐人记者梁珍、林明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