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双重赛7轰金莺 本季对战59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纽约洋基本季对战巴尔的摩金莺,已轰出52发全垒打,13日两队进行双重赛,首战洋基靠4发全垒打,以8:5拿下首胜,晚间场又靠22岁强打少年托瑞斯(Gleyber Torres)双轰在内的3发全垒打,洋基11:8再下一城,洋基本季对金莺共敲出59发全垒打,其中托瑞斯就包办了13轰。

托瑞斯。( Mike Stobe/Getty Images)

午场比赛,努尼兹(Renato Nunez)一局上高飞牺牲打为金莺首开纪录,但下半局葛瑞戈尔斯(Didi Gregorius)三分炮及托瑞斯阳春炮,洋基马上4:1逆转战局。五、六两局,厄谢拉(Gio Urshela)和梅宾(Cameron Maybin)又联手开轰,拉大7:3领先优势。

托瑞斯。(Elsa/Getty Images)

八局上,金莺再追回2分;九局上,条纹军立马推出终结者查普曼 (Aroldis Chapman)把关,让对手三上三下,无功而返,洋基今年对战金莺的全垒打数增加到56。

晚场赛事由洋基贾登纳(Brett Gardner)清垒的三垒安打拉开序幕,三局上努兹(Rio Ruiz)牺牲打和曼奇尼(Trey Mancini)两分弹,金莺追到3:4一分落后,不过福特(Mike Ford)四局下阳春全垒打,和托瑞斯五、六两局连续2发三分全垒打,洋基11:3再将差距拉开。

阿尔伯托(Hanser Alberto)八局下三分炮为金莺追回3分。九局上,金莺再度出现逆转契机,一出局攻占满垒,努兹适时安打,分数缩小到3分差,可惜金莺后2棒错失当英雄的机会,洋基双重赛共敲出7发全垒打,将对战全垒打数再升级到59轰。

托瑞斯本季全垒打数来到26,其中13发全垒打是对战金莺时所击出,成为大联盟自1969年采分区制度以来,单一球季对同一队最多轰的球员。接下来将挑战生涯皆效力于纽约洋基队、担任过5个球季队长的贾里格(Lou Gehrig)的纪录,贾里格在1936年对印地安人曾击出14轰。

──转自《大纪元》(记者魏文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