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刚揭中共恶行:用枪指幼子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大陆维权律师陈建刚携妻儿一家四口,经东南亚辗转于美东时间8月3号深夜抵达美国,之后对外发布一则视频,披露两年前他的两个年幼的儿子曾经被中共警察用枪指着脑袋威胁。

陈建刚到达美国之后发文说,因为在正常的执业过程中捍卫法治,他受到来自政府的威胁,面临即刻的失踪、酷刑、乃至生命的威胁。为了让妻儿避免由于他的工作继续蒙受株连和迫害,他开始了这场艰难的自由之旅。

陈建刚随后发表一则视频,揭露中共的恶行,视频中,陈建刚的大儿子(大郎)正在伤心地哭泣,陈建刚则安慰儿子。

陈建刚:“知道吗?儿子,还记得他们拿枪对着你的脑袋吗?儿子,记得吗?”

大郎:(点头)

陈建刚:“你等着,儿子,爸爸绝不会放过他们。”

警察用枪对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的头部进行威胁,发生于2017年5月3号,陈建刚一家四口当时正在云南旅游,突然遭到当局的抓捕,当时陈建刚的大儿子只有6岁,小儿子才两岁,事发后曾引发多名律师联署抗议和联合国人权办公室的关注。

2017年4月10号,陈建刚曾经发推文说:“我的孩子,我多么爱你?!六岁,就跟着爸爸做政治犯!”当局告知,陈建刚全家四口都被北京市公安局列入禁止出境的“黑名单”,他的儿子也因为“危害国家安全”而被中共阻挠无法出境。同年8月,他的儿子在北京入学也受到当局阻挠。

陈建刚曾经担任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 “709”案谢阳律师的辩护律师,赴美前接受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儿媳黄婉的委托为其辩护,因此一直受到当局的监控和威胁。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