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节目邀法轮功人权律师 揭中共活摘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4日讯】台湾有红媒自甘帮中共宣传,但也有媒体人,直捣中共禁区真相!日前,有政论节目邀请法轮功学员与医师,探讨中国器官移植黑幕,他们揭露,中国器官移植除了全程黑箱之外,更有中共军方涉入,活摘器官谋取暴利,犯下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而元凶首谋,就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从一开始,他就是一个黑箱,为什么?因为它从一开始,就把器官移植,放在中共军队的后勤部,所以真正在管理器官移植,是中共军队的后勤部在管理。”

上节目大谈中共禁忌话题,长期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医生、律师,惊悚揭露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黑幕,背后甚至是由中共军方一手掌控,2014年,还有新证据曝光,直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的令!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有清楚的证据,包括中共的后勤部,在军改之前的后勤部,卫生部的这个白书忠,有亲口向法轮功学员承认,是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的。”

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但是它把整个过程,切割得非常紧密,包括说抓人的人,关押的人,做体检的人,包括摘器官的人,包括做器官移植,它是一块一块分开,所以每一块都是国家机密,彼此都不能够打听消息。”

1999年,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要从“肉体上消灭”,从非法抓人到强摘器官,都以军事机密等级秘密进行,不过,2006年,活摘器官暴行被证人曝光后,中共才首次承认器官移植来源是死刑犯,但从死刑犯数量、到做了多少移植手术,通通都是,国家机密。

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 黄士维VS.节目主持人 蔡玉真:“量到底有多少?因为像刚刚朱律师说,在天津在哪里,只要你是法轮功学员,就都被抓走,事实上数量没有人知道到底多少,我应该这么说,就是说他的数量是相当庞大,因为它的整个器官移植产业,成长非常快。所有器官移植的讯息,全部都是国家机密,所以到底天津做多少移植手术,到底北京做多少,到底某个医院做多少,都不能公布,全部都视为国家机密,所以它整个作业,到今天为止,它整个还是一个黑箱作业,它只告诉你说,你只能够相信我,我怎么讲就怎么对。”

在国际上一面自圆其说,一面打压敢质疑“器官移植黑箱”的学者专家,但中共所谓的“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从来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反人类罪,灭绝政策还可能扩及到新疆、藏族等群体身上。

台湾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 黄士维:“最主要是有一些群体被发现说,有出现像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一些证据,所以才会认为说,已经扩大到其他的群体。它整个迫害政策,都还是持续的,还是一大堆人在消失。”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中共它不是一个人类社会的正常政权,它是一个魔鬼,魔鬼是对付所有有正常思维的人,所以包括它剥夺你的思想自由、信仰自由、你的言论和集会,所有的基本人权。”

沉重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包括活摘器官、一百多种集体性侵、强迫转化等,如今,魔鬼政权以国家机器残害人民的手段,还延伸到海外华人世界,不过,朱婉琪也提醒,法轮功反迫害20年,从来不怀忧丧志,始终积极传播真相,她也呼吁台湾和香港人,要正面坚强,别被中共分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