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三代人齐上街捍自由 吁林郑听民意讲人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新闻一开始,马上带您看到,香港的反送中运动延烧两个月,几乎每个周末都有示威活动。今天,香港的老中青三代,不约而同走上街头,上午,有市民发起“守护孩子未来”亲子游行集会,上百位香港爸妈,带着小孩到场参与。一群银发族,也选在今天举行游行,向港府和港警递交陈情信,除了抗议暴力对待示威者,也劝警察要“放下屠刀”。

亲子游行集会:“特首讲大话(谎话),小心甩大牙”

尽管天气高温炎热,还是有上百位父母带着小孩出席,守护孩子未来,亲子集会,现场还有设置便条贴区,以及30多张的白色横幅要让小朋友绘画心声。

新唐人香港特派记者 柯婷婷:“尽管今天的天气十分炎热,但是仍有成百上千的家长带着孩子们在中环的爱丁堡广场进行集会。他们将会从这里游行到政府总部”

集会发言人表示,香港警察滥用暴力,香港政府漠视民意,仇视示威者,导致暴力冲突扩大,社会撕裂,也让家长们感到不安。

集会游行活动发言人 吴伟明:“我们香港的法治制度不可以再被侵犯了,我们要保持一个好的法治制度,让我们的孩子继续拥有言论自由,他们有法治保障,我真的很怕这个“送中条例”,我希望政府认认真真“撤回(送中条例)”

守护孩子未来发言人 严咏思:“我们这一刻担心,(因此)退了,我们所有香港人就退无可退了。我们希望家长可以站出来,表达给社会各个阶层。”

香港银发族:“林郑林郑林郑,下台下台下台。”

超过百位“银发族”,周六上午发起“万岁吁警,放下屠刀”,到湾仔警察总部以及金钟特首办等地,递交请愿信,抗议警方处理反送中示威活动的手法,这已经是香港银发族,第二次游行,抗议送中条例,声援年轻示威者。香港三代人举行游行活动,为公义发声,就是希望能守护,香港未来的法治与自由。

新唐人亚太电视香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