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梁家杰:中共搞群众斗群众 港人不畏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讯】香港资深大律师、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认为,中共不敢出兵,所以现在使用“群众斗群众”的方法对付香港,但他相信港人会找到出路。

香港资深大律师、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认为中共在香港有庞大利益,所以不敢出兵。

香港资深大律师、公民党主席梁家杰:“中共现在不能没有香港。香港作为它直接引入外资70%的一个金融中心,也是要靠香港这个金融中心来套取一些外汇。”

最近中共港澳办主任张晓明表示,爱字头组织要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梁家杰认为,这是中共在港搞“群众斗群众”。

香港资深大律师、公民党主席梁家杰:“如果你留意到张晓明的发言,我觉得是笫一次以他这种层级的主理香港事务的官员,是挑动群众斗群众这一套技俩。因为使用这个技俩,中共付出的代价是最少,而香港的牺牲是最大。”

他相信港人会找到出路,而且法律界人士会支持他们。

香港资深大律师、公民党主席梁家杰:“香港人是不会轻易跌入这个陷阱里面,我相信,这么有创意的年轻的抗争者会找到一个令他们(中共)更加头疼的出路。香港的法律界大部分都是忠于自已的专业,有良知的专业人士,我们永远都会站在人民这边。”

新唐人记者黄晓翔、吴雪儿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