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打算向多家新闻媒体支付3百万美元,以获得新闻内容授权,并将这些内容纳入该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闻栏目。脸书已就此事联系了ABC News、《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和彭博。

2.康卡斯特公司旗下环球影业将推迟即将上映的一部惊悚片的宣传活动,该片名为“狩猎”,讲述的是美国人猎杀美国人的故事。停止宣传活动的原因是担心暴力影片太容易让人想起过去一周发生的几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3.网约车公司优步第二财季收入31.7亿美元,低于专家预期的33亿美元。增长幅度为14%,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小季度增幅。原因是,在拉丁美洲和其它地区公司面临激烈竞争,并且计入了一大笔与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支出。

4.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将计划建立“快捷签证通道”,可能包括取消对大多数高技能工人签证数量的限制。新计划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台。此举是为了缓解外界对英国脱欧后,英国科学产业将缺乏人才的担忧。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杨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