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據知情人士透露,臉書打算向多家新聞媒體支付3百萬美元,以獲得新聞內容授權,並將這些內容納入該公司計劃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新聞欄目。臉書已就此事聯繫了ABC News、《華爾街日報》、《華盛頓郵報》和彭博。

2.康卡斯特公司旗下環球影業將推遲即將上映的一部驚悚片的宣傳活動,該片名為「狩獵」,講述的是美國人獵殺美國人的故事。停止宣傳活動的原因是擔心暴力影片太容易讓人想起過去一週發生的幾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3.網約車公司優步第二財季收入31.7億美元,低於專家預期的33億美元。增長幅度為14%,是有記錄以來的最小季度增幅。原因是,在拉丁美洲和其它地區公司面臨激烈競爭,並且計入了一大筆與首次公開募股相關的支出。

4.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將計劃建立「快捷簽證通道」,可能包括取消對大多數高技能工人簽證數量的限制。新計劃定於今年晚些時候出台。此舉是為了緩解外界對英國脫歐後,英國科學產業將缺乏人才的擔憂。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