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升世界第二 台北羽球公开赛捍卫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台湾最高等级的羽球赛事台北羽球公开赛,周二举办赛事启动记者会,中华台北地主队,将由刚刚夺下泰国、印尼两站男单冠军,世界羽球排名,晋升世界第二周天成领军,捍卫主场。

台北羽球公开赛,九月份登场,举办赛事启动记者会,中华台北地主队,由周天成领军捍卫主场,周天成刚刚拿下泰国、印尼两站男单冠军,世界羽球排名,下周将晋升世界第二

台湾羽球男单选手 周天成:“很开心自己有达成目标,不光是说可以拿到这个冠军,而是自己可以真正实力的提升。如果看这个(世界排名),我觉得自己心态会摆在不对位置,所以自己还是像一个小选手一样,然后有这种热情、有这种态度。”

今年台北羽球公开赛,总奖金达50万美金,共有来自23个国家,442名选手参赛,羽球协会期待未来提升赛事等级,为选手打造更好舞台,而选手们也积极备战,进军奥运。

台湾羽球男双选手 王齐麟&李洋:“(台北羽球公开赛)希望把冠军留在台湾,只是我觉得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一场一场表现好。通常有时候输球,就是自己给自己预设太高目标。结果自己反而在场上会绑手绑脚。”“以一个比较轻松状态,去面对这次世锦赛,毕竟我还是认为不要再受伤,会对我们是否有机会拼到奥运,有更大帮助。”

台湾羽球男单选手 周天成:“(今年)心态不一样,然后对于强化自己心智方面,我觉得是加强很多。大家都想要赢球,可是真的能站上颁奖台的,就是你能去克服你自己内心深层,最深处的问题,真的去找到根源。”

选手们也呼吁,球迷们九月份到台北小巨蛋观赛,为台湾选手加油,也让国际选手感受,台湾球迷的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