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与保险 乐龄会老年人获新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侨界团体于刚刚过去的周末(8月3 日)在洛侨中心举办 “2019 年 AARP 乐龄会社区资源大会”。现场有很多专家讲解美食、医疗保险等民众关心的话题。来看一下。

现场有200多位来宾参加此次讲座,讲座内容包括讲解“享瘦美食,吃出健康”、“联邦医疗及长期照顾计划”、“年长者需要注意的法律事项”、“2020人口普查对您及下一代的影响”及“新税法如何节税”等问题。

AARP 乐龄会洛杉矶华人分会会长刘焕君:“我们50岁以上的人,一定要随时更新我们自己知识,让我们的人生下半场活得更加精彩。”

保险执照财务顾问林恒毅分享了老年人关心的长期照护保险问题,他表示,长期照护保险分为二大类,一个是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另一个是脑力受损,在二大类中只要一类发生就符合条件办理。

保险执照财务顾问林恒毅:“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包含了6项,包含吃饭、穿衣、洗澡、移动、上厕所、控制大小便,这6项里面有二项不能够自理,没有办法自行完成需要人家协助就可以符合的。另外一个是属于脑力受损,比方我们长听到老年痴呆、阿滋海默症、中风导致的一些失能状态、还有包含一些车祸所造成的智力丧失,这些都是可以符合的。”

活动有乐龄会洛杉矶华人分会主办,当天还有“美华慈心关怀联盟”等10多个摊位为民众服务。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