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 中共外交部“呵呵”和央视破口大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赵培:2019年8月1号中共外交部开大会了,记者提问女发言人说,美国总统批评中共“出尔反尔”,你怎么看。这位发言人回应说,“我只想‘呵呵’两声”。可能很多人不了解大陆的网路文化,“呵呵”代表一种嘲讽式的沉默。作为一个政权的外交部发言人,哪怕是一个邪恶的政权,你也不能用网路调侃语来说贸易、别国总统,这不光是不尊重你的谈判对手也不尊重自己的国民,你可知道多少中国出口商眼巴巴等着签约呀。

当然,中共捧臭脚的媒体说这个回应笑翻全场,甚至说“呵呵”这个词的官方英文翻译更令人捧腹大笑。从外交部到央视这一段时间的反应来看,我就想问这里面有没有正经人呀?中共不是一个政府去跟美国谈判就是中宣部来发泄、说相声,中共这就是划船不用桨——全靠浪呀,还笑呢?!这没笑过12小时,川普在推特上宣布9月1号开始对中共3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的关税,小小意思,两声呵呵300亿美元,中共浪催的结果,出尔反尔、不遵守承诺,接着浪吧,这就快拍在沙滩上了。

说到破口大骂这个事,外交部还是不能跟中共央视相比的。央视8月4日的《新闻联播》威胁香港人说,“不是不报,时间未到”,你们共产党不是不信神吗?报应这种事情应该归神管吧,你们中宣部说这是封建迷信,这话都说出来,我觉得香港8月15日与地府签订引渡条约给共产党送终很有必要。

央视是在威胁香港人要武力镇压,海外也是这么放风的,意思是8月5号要在香港镇压,中共是想通过放风吓退香港人。咱们也可以威胁一下中共,你正在扛着川普的制裁呢,需要通过香港发行美元外债,如果搞乱了香港比如戒严了,金融业、航空业、公务员全不上班了,中共就是自己抹脖子了,还是早点答应香港人的请求吧。

咱们接着说央视罗列的罪名是香港人撤下中共国旗扔到海里了,但是这血旗在海里褪色了,这质量有问题呀,央视不是反腐吗?这不应该查查吗?这个时候前香港特首梁振英跳出来说,悬赏100万港币要查出扔国旗的人,这国旗应不是澳洲生产的。咱们这也告诉元朗的黑社会们一个商机,赶快让自己人出庭顶罪,100万的安家费呀。你们也可以把香港所有的中国血旗都扯下来烧的烧、泡脚的泡脚,梁前特首会奖赏你的,记住拍视频作为证据,不用谢我。

节目的最后分享8月3号的一个视频画面,香港警察到黄大仙屯子里抓人,结果被民众围困在警车附近,咱们说一下中联办,你们不是在维稳而是在官逼民反,最好的办法是答应港人要求下台请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