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车内开枪 芝加哥3起枪击案至少5死4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美国近日频传枪击事件,继加州、德州和俄亥俄州发生大规模攻击后,芝加哥地区4日凌晨短短4小时内发生3起枪击案,其中包括2起大规模攻击,累计造成5人死亡42人受伤。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芝加哥台报导,芝加哥4日凌晨发生的2起大规模枪击案,都在西区的朗代尔(Lawndale)地区。事发地点分别在一场街头派对和一座公园,枪手都是从车内开枪扫射。

先是当地4日凌晨1点20,枪手到一座公园,朝聚在一起的民众开枪,造成至少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部分伤者被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一个小时候后,几个街区外又发生另一起枪案,造成两人受伤。

接着凌晨约3时40分,在第18街和基勒(Keeler)大道举行的街头派对,3辆车来到现场停下后,车内的人不分青红皂白,开始对所有人开枪。

目前尚无任何嫌疑人被捕,警方正在全力调查事件。芝加哥因帮派仇杀等原因,多年来治安不佳,枪击等暴力事件频发。

加州朗代尔,4日也发生枪击案,目前只知道造成1死4伤,其他未有相关讯息。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