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决议: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8月2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全体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man)、前加州共和党主席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是这一决议案的发起人,今天,他对英文新唐人记者透露了以上消息。

斯蒂尔在接受英文新唐人记者Holly Kellum专访时表示,希望全世界知道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他说,“我们希望这个世界知道这个持续的人权问题。”“这是世界历史上最邪恶的行径之一。”

斯蒂尔介绍,他第一次听说中共强摘器官的事情是几年前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旅行的时候,但是他当时并不相信。

“什么政府会参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并将其售卖?”这些器官每个可卖到高达数万美元。

他说,最近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公布的调查结果,促使他发起这一决议案 。“这是不可原谅的罪行,将被作为人类历史的最低点(最黑暗点)而被铭记。”

2019年6月17日,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修炼人数太多,在1999年下令血腥镇压。

斯蒂尔说,“如果没有白宫的认可,这个决议案不会被批准 。”

川普政府在今年六月发布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时,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行径。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国务院新闻会上向各国记者公开表示,“我们再次分享他方的报告——中共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这应震惊每一个人的良知。”

斯蒂尔表示,希望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也能通过同样的决议,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转自《大纪元》(英文新唐人记者Holly Kellum、大纪元记者李辰报导)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