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州府千万投资 布鲁克林推出发展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纽约州长的市中心区复兴计划,每年为州内的10个区域,提供1亿美元资金,帮助进行发展。周四,去年纽约市的赢家布鲁克林,发布了发展计划

去年(10月2日)布鲁克林区长宣布,从纽约州的市中心区域振兴计划(New York State’s Downtown Revitalization Initiative (DRI) )获得1,000万美元的资金。本周四(8月1日)则是公布了详细的发展计划。包括通过建立更安全的交通、将社区民众与布鲁克林造船厂(Brooklyn Navy Yard)未来潜在的上万份工作连结起来。

纽约州副州长 Kathleen C. Hochul:“超过56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提升交通走廊,还有另外近100万,升级街道,更加宽广和明亮,让人们在此出行感到安全。”

同时也包括为社区图书馆进行设备升级,通过更加高科技的方式,为人们带来更多服务;修复儿童游乐场;以及在当地的公屋提供技能、科技类的培训等。

纽约州副州长 Kathleen C. Hochul:“有非常全面的计划,但最终还是要确保,在布鲁克林造船厂(Brooklyn Navy Yard)充满工作机会,而社区的人,包括在Bed-Stuy、Clinton Hill、Fort Greene、以及Williamsburg,能有机会安全的来工作。”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