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斥中共脱离民情 忧激发更多暴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针对中共港澳办记者会内容。香港民主派批评中共进一步令局势火上加油,或引发更多暴力事件。

香港民主派对港澳办记者会回应香港近期反送中运动时,强调中央政府坚决支持林郑月娥及警队执法等等言论感到极其遗憾及失望,批评完全背离民意。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毛孟静:“非常担忧他们会将香港变相二元分化,总之非白即黑,就变了我们是不是坏人呢?这个我是很担心对香港现在的时局是有火上加油的情况的。”

公民党党魁杨岳桥:“而如果它现在只是一味拥抱这队警队,而无视过去两个月它的滥权,其实同样就是说等于站在那些被警察打穿头,被警察胡乱喷胡椒喷雾,被警察胡乱地造成受伤的香港人,和我们这批香港人为敌。”

民阵认为,国务院港澳办应该罢免特首林郑月娥。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表示:“作为有权任命及罢免特首的国务院,他出来回应香港情况下,竟然不罢免这个失职、失责、在香港制造了极大混乱的林郑月娥,这个发布会只是浪费了香港人40分钟。”

民主党主席胡志伟则认为,港澳办的回应是将目前香港的出路打上死结。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