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蒜节枪击案4死15伤 第二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9日讯】周日晚,美国加州美食节“吉尔罗伊大蒜节”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包括枪手在内,至少有4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美食节活动的最后一天,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导,死者中,包括19岁的枪手、桑蒂诺·威廉·莱根。

吉尔罗伊警察局局长当天深夜召开记者会,说明案件经过。

吉尔罗伊警长斯科特·施密特:“事件发生在傍晚5点41分。据报导,在大蒜节园区北侧发生了枪击事件。该区警官不到一分钟内,与犯罪嫌疑人交火。嫌疑人被击毙。”

施密特说,还有一名涉案嫌犯在逃,警方已出动大批警察追缉,警告民众不要到案发地点附近。

吉尔罗伊警长斯科特·施密特:“我们认为,基于目击者陈述,有第二名涉案人士,我们只是还不清楚涉案程度。”

川普总统周一早上发推文表示:“执法部门正在加州吉尔罗伊的枪击案现场。有报导说,枪手尚未被逮捕。(民众要)注意安全!”

加州“吉尔罗伊大蒜节”举办地基尔洛伊镇,只有5万名居民,在旧金山东南约80英里,每年吸引10万人。周日是三天食品节的最后一天。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