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蒜節槍擊案4死15傷 第二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週日晚,美國加州美食節「吉爾羅伊大蒜節」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包括槍手在內,至少有4人死亡,另有15人受傷。

槍擊事件發生在美食節活動的最後一天,造成4人死亡,15人受傷。據當地媒體報導,死者中,包括19歲的槍手、桑蒂諾·威廉·萊根。

吉爾羅伊警察局局長當天深夜召開記者會,說明案件經過。

吉爾羅伊警長斯科特·施密特:「事件發生在傍晚5點41分。據報導,在大蒜節園區北側發生了槍擊事件。該區警官不到一分鐘內,與犯罪嫌疑人交火。嫌疑人被擊斃。」

施密特說,還有一名涉案嫌犯在逃,警方已出動大批警察追緝,警告民眾不要到案發地點附近。

吉爾羅伊警長斯科特·施密特:「我們認為,基於目擊者陳述,有第二名涉案人士,我們只是還不清楚涉案程度。」

川普總統週一早上發推文表示:「執法部門正在加州吉爾羅伊的槍擊案現場。有報導說,槍手尚未被逮捕。(民眾要)注意安全!」

加州「吉爾羅伊大蒜節」舉辦地基爾洛伊鎮,只有5萬名居民,在舊金山東南約80英里,每年吸引10萬人。週日是三天食品節的最後一天。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