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公园野牛冲游客 9岁女童撞到空中翻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美国黄石国家公园22日有一头野牛朝一群游客冲去,把一名9岁大的女童撞飞,在空中翻滚一圈,被紧急送医治疗后出院。

从目击者拍到的惊悚影片显示,一群牛优闲或立或卧在在草原上,突然一头野牛吃草吃到一半,竟朝游客猛冲,一名成年男子与女子仓皇逃散,但一名女孩被撞飞,在空中翻滚一圈。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官员表示,一群约50人的游客冒险靠近这头野牛,待在距它约3公尺处至少20分钟后,本来在吃草的野牛突然冲向游客。

官员声明提醒访客,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内的动物“都是野生的”。

声明说:“有动物靠近小径、步道与停车场或已开发地区时,要让开点。与所有大型动物保持23公尺的距离,包括野牛、麋鹿、大角羊、鹿、驼鹿与土狼,并与熊和狼保持至少91公尺的距离。”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