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出问题 阿姆斯特丹机场停摆影响数千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5日讯】因加油作业出问题,欧洲航空枢纽、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机场(Schiphol Airport)24日(周三)起降作业大受影响,造成上百架班机延误,影响多达数千名进出这座机场的旅客。

美联社报导引述机场发言人科斯特尔(Willemeike Koster)话说,加油作业出问题,导致180架航班取消,造成大批旅客滞留丹史基普和其他机场。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说有数千名旅客受困,许多人表示现场一团乱。

24日,欧洲航空枢纽、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机场因加油作业出问题,起降作业大受影响,造成上百架班机延误。(RAMON VAN FLYMEN/AFP/Getty Images)

法新社报导,科斯特尔说:“控制飞机燃油补充的第3方企业Aircraft Fuel Supply目前系统出问题,代表飞机目前无法加油,造成延误。”并称确切原因“与热浪无关”。

据了解,荷兰南部城镇吉齐瑞仁(Gilze-Rijen)今天出现摄氏38.8度高温,创下荷兰历史纪录。科斯特尔声称,加油作业确切原因“与热浪无关”。

网友@somer_berk在推特上传史基普机场航厦人满为患的景象。

当局在当天正午过后不久发现问题,数小时后终于获得解决。史基普机场于晚间10时左右宣布已重启燃料运送系统,飞机在补充燃料后也开始陆续恢复正常起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