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出問題 阿姆斯特丹機場停擺影響數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因加油作業出問題,歐洲航空樞紐、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Schiphol Airport)24日(週三)起降作業大受影響,造成上百架班機延誤,影響多達數千名進出這座機場的旅客。

美聯社報導引述機場發言人科斯特爾(Willemeike Koster)話說,加油作業出問題,導致180架航班取消,造成大批旅客滯留丹史基普和其他機場。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說有數千名旅客受困,許多人表示現場一團亂。

24日,歐洲航空樞紐、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普機場因加油作業出問題,起降作業大受影響,造成上百架班機延誤。(RAMON VAN FLYMEN/AFP/Getty Images)

法新社報導,科斯特爾說:「控制飛機燃油補充的第3方企業Aircraft Fuel Supply目前系統出問題,代表飛機目前無法加油,造成延誤。」並稱確切原因「與熱浪無關」。

據了解,荷蘭南部城鎮吉齊瑞仁(Gilze-Rijen)今天出現攝氏38.8度高溫,創下荷蘭歷史紀錄。科斯特爾聲稱,加油作業確切原因「與熱浪無關」。

網友@somer_berk在推特上傳史基普機場航廈人滿為患的景象。

當局在當天正午過後不久發現問題,數小時後終於獲得解決。史基普機場於晚間10時左右宣布已重啟燃料運送系統,飛機在補充燃料後也開始陸續恢復正常起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