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李鹏的两大遗产/香港要革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4日讯】【今日点击】(3521-2)

提要
李鹏的两大遗产/香港要革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节目中我们在,主要是香港这件事情过来之后,它出现了一个很特别的现象,在6月30日之前后,死了四个人。而这四个人死的呢,第一个人死去的时间,正好压在了习近平的生日上 6月15日。出发6月16日,出来了200万人,没有人想到。那紧接着到了7月1日前 29日,7月1日前6月29、30各死一个 ,过后又死了一个。而他们死去的标志非常的明确,林郑下台、撤回送中条款,都是这样。

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很少看到,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里面,很少看到一个正常的人,年轻人,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中,他为社会的这个氛围而死去。很少对吧,大多是自己家里的问题啊、这个问题啊、俩口子问题,这个是有,就人的情感等等相互的。哪有说因为社会问题,因为政府执政问题,为了抗争执政以自杀的方式,在和平的环境中,在一个相对还算开放的环境中。有人说那香港是一国两制,怎么叫相对开放?那香港的护照很好使。这就是一个开放,相对开放的社会,你只能这么说喽,对吧只能这么说。没见过,在过去的时间里也没见过。

在六四大屠杀的时候,那香港出来了150万人,那也没见过谁去,因为北京出现这样的事情,他们去自杀,没有对吧。那也更没有人说,因为这是殖民地去自杀,按照中共宣传。如果按照殖民地就自杀的话,加拿大人活不活?澳大利亚人死不死?你给任何一个中共的爱国者们,说你是爱国你还是要加拿大护照,他立刻骂你,你们别逗我玩,谁给我加拿大护照啊,对不对,他非骂你肯定。给我家爱国, 你们家国跟我有什么关系,他扭脸跟你翻车,他就这么回事。

所以在中共的体制之下,比如说像在香港撑警的背景之下,为了支持警察的说法,花500港币请中国大妈去。就这个香港警察今天可以垃圾到这分上,到中国大陆花500港币请大妈进来,扭过脸来那边去请黑社会也请进来,去打香港的示威者。你说他是不是垃圾?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李鹏去世。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可讲的啦,他一生就干了两件事情,89六四他干,然后他在李鹏日记,大陆不给他出版,在香港出版的李鹏日记。他说镇压的责任是邓小平,所以很显然他知道自己杀人,他什么都知道,对不对,他什么都知道。他什么都知道,他把责任推给他了,那你当初牛什么叉,你站在最前头。站完最前头,杀完人说不是我杀是他杀的。

人杀了、枪开了,所有人都看着了,你说对不起当时不赖我,我当时就是邓小平孙子对吧。你是邓小平孙子,邓小平的儿子干吗,他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所以这就是今天共产党的人,没什么可讲的,推不推责任就那么回事。另外一个三峡大坝,三峡大坝给他儿子盖的,给他女儿盖的,就这么点事。他女儿是华北水利电力中专学校毕业的,所以什么三峡大坝这个那个,给他儿子跟女儿盖的。出了事了他儿子就躲开了,多实在、多简单对吧,这么个人就死了。这就是在中国社会中,在我眼睛里,就是一种命运的表现。但他死的这个时间点上,会不会真的是凑出死了7个人来,不知道,我也不敢说。但这么个人死,死在30年头上,是满特别的。

元朗黑社会暴行事件令港人对警队失去信任?

元朗黑社会暴力事件,令香港人对警队失去信任。我个人觉得这文章写的,它不只是失去信任不失去信任的问题,今天在香港是黑白颠倒的问题。它一共出来800多人,来自香港的3个黑社会,14K、和胜和,还有一个叫什么什么头,主要是3个地区,主要是3个机构。它是全港的而不是元朗,不仅仅是元朗这一个地区的,是领钱打人的。在元朗车站外头,有另外一个人,普通的路人开车从那儿过,两个车,前头两个车停下来了。那个车下来10几个穿白衣服的,到了后面这车这儿,一拉车门拿了一叠钱出去了、走了,扭脸这车就奔了元朗西站,提着棒子就干。

很多人拿着柳条,那柳条干嘛的?这柳条大概4尺长,是插着国旗的,是爱国主义的。他们在当时很激动的时候说了什么?拿完钱之后干嘛?老爷吹鸡。这是香港人说的话,老爷是中共,吹鸡就是干活,干,老爷让我们干。然后老爷吹鸡爱党爱国,打人的时候是以这样的概念出来的。打人的工具 ,打人的工具就是拿着这个国旗的旗杆,所以是个黑白颠倒的,好人全穿黑衣服,坏人全穿白衣服。

19日拆掉毁掉连侬墙,是白衣服,四、五百人坐着8辆大巴士,是不是元朗过去的,还是这个大陆过去的,其实在我眼睛里都有。香港警务处二把手,叫什么邓炳强大概是,邓炳辉是邓炳强,就是CCTV2。北京人说老二,那就是很难听的,2010年他在上海浦东干部学院受训一年,2011年在中国公安大学受训一年。2010、 2011是人家江泽民、曾庆红最昌盛的年代,是周永康掌控着整个政法委的年代,所以今天的香港警务处的副处长,将要接班的警务处的老二,完全是曾庆红的马仔受训于周永康。他现在是行动署的署长 ,什么意思?今天所有香港警察的部署,包括花500块钱买中国大妈,请这些穿着白衣服的黑社会的人,是他部署的、他是总司令,这就是今天的香港。

文章写得满长的,而就我个人来讲他说什么警察不作为,这根本不是作为不作为,人家是一块儿的,合作的,是彼此商量的。所以它的问题出在什么?问题出在于,如果今天的香港的警务处的老二,都是人家曾庆红的马仔的话,中联办、港澳办、香港政府、香港警察,到香港黑社会,完全是一体的,完全是一体的。

包括袭击中联办,袭击中联办在它对面贴了一个标语,光复香港叫时代革命。这个话就是网上偷料的,说这话的人一个月前有。

我们在节目中讲了,革命这词是杀人的,共产党的词。43万大游行人家叫独立调查,没有革命,偏偏袭击中联办的国徽的那个地方,底下叫输出革命叫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扭过脸来就是现在。建制派的议员说,暴徒要革命、要推翻主权。没跟你说吗,他们不配叫混蛋,这是一个老板做出的手。但客观事实是什么?客观事实是中共国的国徽,从49年以来第一次被干掉,它叫寿终正寝。他们设局去害今天抗议的人,而设的局去把整个香港的前途赌进去。

因为任何一个投资者,你有5个亿我有10个亿,咱们到香港投资,黑社会,你们是一块儿的,扭脸你不就把我吃了,对不对。键盘哥打打键盘,就把这10个亿,我就给挪到新加坡去了对吧。所以做局的人用香港的前途,去绑死、拴死习近平。现在所有人都在等他说话,因为打了国徽了,那就打他习近平脑袋了,他是今天的国家主席咧。你说话是赌进香港,还是你保住香港、抛弃中共,一切都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在我眼睛里神佛出手 ,必是恶魔自己干死自己,大多是这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