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街头讲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3日讯】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0年纪念日。乌克兰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基辅市中心,在街头演示五套功法、做酷刑展,向世人讲述中共20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记者 安娜:“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基辅市中心,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持续了20年的迫害。”

部分法轮功学员演示了五套功法,平静祥和。

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做酷刑展,向世人讲述中共20年来,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路过的民众驻足观看,渴望了解真相。

法轮功学员 Pavel Bondarenko:“我认为这是现代史上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迫害。今天,法轮功学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了解真相的市民纷纷在征签信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 Dinara Polshakova:“这些迫害是反人类的。他们(中共)反人性、反道德价值。他们镇压做更好的人的修炼,就是反人性的。”

他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后,加入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行列。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