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陷冤狱 86岁法轮功学员唐维骥忧郁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江西南昌市86岁的法轮功学员唐维骥,因为陷冤狱的妻子担忧,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恐惧,于6月1日忧郁离世。

明慧网报导,唐维骥的妻子——法轮功学员王凤英,现已77岁,是南昌市果品食杂公司(现已划归赣江宾馆)的退休职工,于2017年11月13日被冤判3年,现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四监区。

王凤英(明慧网)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英多次被绑架、拘留,被关进铁笼子、遭野蛮灌食、被强迫做奴工、遭受洗脑迫害和四天四夜的刑讯逼供。仅2016年她就遭受了四次非法抓捕。

自妻子2017年6月12日被非法抓捕后,当年84岁高龄的唐维骥寝食不安,不论酷暑寒冬几乎挨个跑遍了凤凰洲派出所、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南昌市东湖区法院,强烈要求无罪释放王凤英。

唐维骥生前身体很好,还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见过妻子。一次,王凤英对他说:“监狱逼我吃高血压的药,如果不吃,就强行灌。我没有病,为什么还要我吃药?”

后来又有一次,唐维骥去见王凤英。她说:“如果我有什么事,我绝对不是自杀。”

妻子王凤英在监狱中的处境以及她说出这样绝望的话,使唐维骥非常担心、心事重重。他知道南昌法轮功学员罗春荣是怎么死的,想到妻子的遭遇他感到恐惧。

罗春荣,南昌市自来水公司的退休干部,2016年3月31日上午,在南昌市新建区西山镇街上讲法轮功真相时,又一次遭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江西南昌第一看守所。

2017年4月上旬,年近七旬的罗春荣遭新建区法院枉判2年刑期,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

罗春荣被关押之前,身体非常健康,到了监狱后,狱医硬说她有高血压,强行要她吃药,她从进狱就被逼吃药一直吃到出狱,一共吃了1,200多粒。2018年3月,她出狱后不久,药物毒性发作,而且来势凶猛,即刻就演变成癌症。她卧床不起、生命垂危,前后大约一年,于2019年5月24日含冤离世。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