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陷冤獄 86歲法輪功學員唐維驥憂鬱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江西南昌市86歲的法輪功學員唐維驥,因為陷冤獄的妻子擔憂,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和恐懼,於6月1日憂鬱離世。

明慧網報導,唐維驥的妻子——法輪功學員王鳳英,現已77歲,是南昌市果品食雜公司(現已劃歸贛江賓館)的退休職工,於2017年11月13日被冤判3年,現被關押在江西省女子監獄四監區。

王鳳英(明慧網)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王鳳英多次被綁架、拘留,被關進鐵籠子、遭野蠻灌食、被強迫做奴工、遭受洗腦迫害和四天四夜的刑訊逼供。僅2016年她就遭受了四次非法抓捕。

自妻子2017年6月12日被非法抓捕後,當年84歲高齡的唐維驥寢食不安,不論酷暑寒冬幾乎挨個跑遍了鳳凰洲派出所、南昌市紅谷灘公安分局、南昌市東湖區檢察院、南昌市東湖區法院,強烈要求無罪釋放王鳳英。

唐維驥生前身體很好,還到江西省女子監獄見過妻子。一次,王鳳英對他說:「監獄逼我吃高血壓的藥,如果不吃,就強行灌。我沒有病,為什麼還要我吃藥?」

後來又有一次,唐維驥去見王鳳英。她說:「如果我有什麼事,我絕對不是自殺。」

妻子王鳳英在監獄中的處境以及她說出這樣絕望的話,使唐維驥非常擔心、心事重重。他知道南昌法輪功學員羅春榮是怎麼死的,想到妻子的遭遇他感到恐懼。

羅春榮,南昌市自來水公司的退休幹部,2016年3月31日上午,在南昌市新建區西山鎮街上講法輪功真相時,又一次遭西山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江西南昌第一看守所。

2017年4月上旬,年近七旬的羅春榮遭新建區法院枉判2年刑期,被關押在江西省女子監獄。

羅春榮被關押之前,身體非常健康,到了監獄後,獄醫硬說她有高血壓,強行要她吃藥,她從進獄就被逼吃藥一直吃到出獄,一共吃了1,200多粒。2018年3月,她出獄後不久,藥物毒性發作,而且來勢凶猛,即刻就演變成癌症。她臥床不起、生命垂危,前後大約一年,於2019年5月24日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