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亲述:中国俄语教授千里救夫 川普总统接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在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活动之际,美国的第二届“宗教自由大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周三下午,美国总统川普会见了,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幸存者张玉华。周四是大会会议的最后一天,请看记者在国务院的现场采访报导。

记者:“在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进行720反迫害的活动之际,在美国国务院也在进行第二届的宗教自由大会。我们也知道,昨天(周三),美国总统川普接见了来自17个国家,总共27名宗教迫害的幸存者。在我旁边的是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女士。我想请您讲一讲,昨天(周三)见面会议的情况,是川普总统主动约见你们去访谈吗?”

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是的,我想是川普总统约这些幸存者去访谈的。本来原来是想总统很忙嘛,只能让一个人讲一下他的处境就可以了,没有那么多时间。但是后来那个人讲完之后,其他的幸存者也上前跟川普总统讲话,我觉得川普总统是一个伟大的总统,他认真的听取每一个向他表述的人。有的人英语也说得不太好,川普总统也使劲的,努力的在听。”

周四,美国副总统彭斯和国务卿蓬佩奥,在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发表讲话,宣布将成立国际宗教自由联盟。

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接下来我想是会有一些具体的行动,包括法轮功学员被迫害20年,尤其活摘器官,像是伦敦独立人民法庭已经做出判决。如果要采取法律行动,比如说审判,直接用他们的这些证据和判决就可以了。”

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是一名工程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却遭遇长达累积7年的非法判刑。张玉华也在和总统川普的会面中,讲到了这个案例。

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我现在就是呼吁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我丈夫马振宇,我也向他们声明,不要因为我在美国这儿发声了,就对我丈夫马振宇施压。他们做的那一套,我全都知道,即使马振宇有一天在电视上露面了,说中国政府对我很好,我也知道,那全是假话。”

彭斯还表示,美国捍卫宗教自由的承诺,不会受中美贸易谈判的影响,还说,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