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末热浪来袭 没冷气怎么保持凉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0日讯】这个周末,纽约市恐迎来华氏100度,7年来的最高温。市府也发出了紧急高温警告。我们为您提供一些保持凉快的方法。

市府发出的紧急高温警告,时间从周五中午至周日晚上8点。根据国家气象局,一天中最热的时间是下午2点至5点。

市府呼吁民众,热浪来袭期间,劲量避开太阳,待在凉快的冷气房。至于家里没有冷气的民众,可以采取以下方法在室内保持凉快。

一、可以将窗帘拉上,并在傍晚稍微凉快一些的时候打开窗户通风。

二、让风扇循环运转,或是对着窗户吹,有助于把热气排出。

三、将床单装在塑胶袋后放置冷冻库一段时间凉快,或将装满水的宝特瓶放置冷冻库结冻后,睡觉时放在旁边,有助于降温。也可以将一盆冰块放在风扇前,就有冷气的效果。

四、避免穿着深色、暗色衣服,以白色或亮色衣服代替。同时,床单、床罩也都可以替换为亮色。

另外,全市的500个避暑中心都已经开放(https://maps.nyc.gov/oem/cc/),公共泳池也将延长开放时间,从早上11点到晚上7点。

热浪期间,提醒民众多喝水,并注意小孩和宠物的体力状况。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