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门前抗议迫害二十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7月17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比利时领事馆门前举行活动,抗议持续了20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十年前的7月,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以为政府的迫害是出于对法轮功的不了解,于是纷纷前往各地政府门前请愿。

原大连大法弟子 外贸公司经理 朱枫:“当时我⾝边⼀个六七十岁⼀个老学员,老太太,那个警察就打她。我就这么拦一下,我说别打,别打人。就这么⼀下,那个警察就,两个警察就把她放了,然后就开始抓我,把我拽着。他们都是有所准备的,我⼀被拖出队伍来,⾺上从远处来了一个桑坦纳的警⾞车车。当时我就拒绝就不配合嘛,当时不配合,那两个警察就抓着我头发啊,就摁着那个轿⾞上⾯那个⾞棚就撞我。撞我的话本能的话我就躲。因为撞我这个⿐子上撞,一低头的时候,一下⼦就把我塞到车里头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意识到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是系统性的,贯穿了社会各个行业,且手段之残忍,被称为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与此同时,海外的大法弟子奔走呼吁,在国际上揭露迫害。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尼克:“我们在2013年曾经收获了一个非常有力的结果,那就是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反对中共从法轮功在内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为,活摘器官是法轮功遭受的整个迫害中最为恶劣的一笔。推动这个决议的通过,是想让所有欧盟成员国都能行动起来,为此做一点什么。比利时今年4月有一个很好的收获,就是经过很多年的努力,联邦政府终于通过了法律,规定比利时公民去中国购买移植器官是非法的,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我们通过这道法律,断绝了比利时公民被卷入中国发生的可怕的器官攫取的可能性。”

对于比利时学员来说,他们更希望中国人能了解,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也能帮助他们寻回自己文化中最精华的那份道德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李玥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