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門前抗議迫害二十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7月17日,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比利時領事館門前舉行活動,抗議持續了20年之久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二十年前的7月,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以為政府的迫害是出於對法輪功的不了解,於是紛紛前往各地政府門前請願。

原大連大法弟子 外貿公司經理 朱楓:「當時我⾝邊⼀個六七十歲⼀個老學員,老太太,那個警察就打她。我就這麼攔一下,我說別打,別打人。就這麼⼀下,那個警察就,兩個警察就把她放了,然後就開始抓我,把我拽著。他們都是有所準備的,我⼀被拖出隊伍來,⾺上從遠處來了一個桑坦納的警⾞車車。當時我就拒絕就不配合嘛,當時不配合,那兩個警察就抓著我頭髮啊,就摁著那個轎⾞上⾯那個⾞棚就撞我。撞我的話本能的話我就躲。因為撞我這個⿐子上撞,一低頭的時候,一下⼦就把我塞到車裡頭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意識到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是系統性的,貫穿了社會各個行業,且手段之殘忍,被稱為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與此同時,海外的大法弟子奔走呼籲,在國際上揭露迫害。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克:「我們在2013年曾經收穫了一個非常有力的結果,那就是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反對中共從法輪功在內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行為,活摘器官是法輪功遭受的整個迫害中最為惡劣的一筆。推動這個決議的通過,是想讓所有歐盟成員國都能行動起來,為此做一點什麼。比利時今年4月有一個很好的收穫,就是經過很多年的努力,聯邦政府終於通過了法律,規定比利時公民去中國購買移植器官是非法的,這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我們通過這道法律,斷絕了比利時公民被捲入中國發生的可怕的器官攫取的可能性。」

對於比利時學員來說,他們更希望中國人能了解,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也能幫助他們尋回自己文化中最精華的那份道德與希望。

新唐人記者李玥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