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7.20华盛顿大游行 幸存者见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7月20日是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0周年。周四下午,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市中心,举行720反迫害大游行。其中有不少法轮功学员是为了逃离中共迫害而来到海外,请看记者的报导。

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手举着中英文的标语,走在这条被喻为是‘美国大街’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表达他们的诉求,就是呼吁美国各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

游行队伍从美国国会山出发,分为三大方阵,首先出场的是法轮大法好的方阵,全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阵,乐曲声整齐而宏亮。

而第二方阵阵容庞大,主横幅醒目的标语写着“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尹信晓在4个月前来到美国,是刚逃离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他向记者诉说他曾遭遇过的一种酷刑—坐小板凳。

纽约法轮功学员 尹信晓:“我和上百名来自山东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被逼迫坐在小木头板凳上。所有人的屁股都被磨烂了,流血出脓,坐在我前面是一个来自淄博的学员叫姚谦,我清楚的记得,他流出的脓血把棉裤都湿透了。”

尹信晓的太太张万侠,在怀有8个月身孕时,丈夫被非法绑架,她挺着大肚子上访,却遭遇非人道对待。

纽约法轮功学员 张万侠:“我怀孕8个多月,我一个人来到北京天安门,大声的喊出法轮大法好,让世人明白真相,还大法和师父清白。我喊出来以后,7、8个警察就从各个地方,不同方向就冲过来,直接把我扑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一个警察狠狠地照我肚子就是一拳。”

胸前佩戴朵朵白花,法轮功学员手上捧着的花圈,上面镶嵌的照片是那些仅仅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纽约法轮功学员 尹信晓:“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帮助我们共同制止这场已经持续了20年的,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忍的迫害。”

游行的第三方阵是解体中共,声援三亿四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以及法办江泽民。

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发起了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此后,每年的7月20日前后,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美国华盛顿DC,通过集会、游行、烛光夜悼等活动,让世人了解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宋昇桦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