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反迫害 千万富翁正信不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一名中国大陆的商人在五年内,白手起家,累积过千万财产。但是,他却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一起来听,这位千万富豪的故事。

李建辉在1990年代开设寝具公司,短短五年时间,就发展成上百人的规模,还跟国际品牌合作,财富累积过千万人民币。

纽约法轮功学员千万富翁 李建辉:“当时我们公司有两百多人吧,沃尔玛是最早到深圳去的,我们一年跟沃尔玛的生意就有一千万(人民币)的生意。”

1997年9月份,李建辉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身心受益。公司员工、家庭、朋友给他这样的评价。

纽约法轮功学员千万富翁 李建辉:“我就会用善去约束自己、去检讨自己,比如说在跟太太争吵的时候,此时此刻,我就会想,我有善心吗?没有。发现自己没有善心,就会归正自己。员工自己说啊,我哪儿也不去,哪个公司也不去。我就跟着这个老板,这个老板好,我就跟着他。他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只要他不开除我,我就跟着他。我有一个客户朋友,他这样跟我说,我发现你现在变了,跟以前完全不是一个人了,我觉得你特别的善良。”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为坚定信仰,2000年3月,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在监狱里遭受残酷的非人对待。

纽约法轮功学员、千万富翁 李建辉:“铐手铐啊,脚镣啊,然后把你吊起来啊,不让你睡啊,睡厕所啊。吃的那些,饭菜里面都是带有泥土、沙子。从早上六点暴晒,到晚上六点,在水泥板子上暴晒十二个小时,天天如此。”

即使遭受严酷迫害,李建辉也没有放弃信仰。2005年,在联合国难民署的帮助下,李建辉逃离中共的迫害,来到海外。在法轮功反迫害720活动上,他呼吁各界选择良善,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千万富翁 李建辉:“不要相信谎言,所有有善心的人,大家都共同起来抵制这场迫害,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