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长提制裁中共党官 “迫害挑战世界良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8日讯】第二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包括台湾有120个国家参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二(16日)出席表示,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是挑战全世界的良知。前国会议员沃尔夫指出,一些西方公司为中共迫害提供技术,应该起诉这些公司,要求赔偿受迫害团体,佩洛西表示赞同,说这是非常邪恶行为的共犯。佩洛西还点名,要制裁压迫西藏、新疆的中国共产党高层陈全国。

美国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Nancy Pelosi):“如果我们不为中国的人权侵犯和宗教迫害发声,(美国)就没有道德立场去讨论世界上其它地区的情况。…我们应动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压迫西藏、新疆)陈全国。”

美国退休国会议员 沃尔夫(Frank Wolf):“这非常可怕,我想到有些公司,我不在此提它们的名字,他们与中国(共)政府合作工作。起诉这些公司,应该有诉讼对这些公司,赔偿金应该给予,(受迫害)维吾尔族群体、西藏群体、法轮功群体。而且如果诉讼未能成功,国会要修改法律用上述方式做这些事。你(协助迫害)需要付出代价。”

美国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我认为我们应该用沃尔夫的建议清单,这非常重要。我们应该明确这一点,并告诉他们—‘你们是共犯,帮助了非常邪恶的行为。’你们想因此闻名吗?”

已退休的重量级议员沃尔夫表示,十分担忧中国越来恶化的宗教迫害,天主教被迫改造、上百万维吾尔人被关入集中营、西藏佛教徒遭到“文化灭绝”、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美国发声力度不够,是造成情况恶化的原因之一。

——转自新唐人亚太台 (责任编辑:竺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