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三大原因 股王大立光传退出车用镜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大原因 股王大立光传退出车用镜头

股王大立光布局车用镜头商机超过五年,官方16日透露,重心将在手机镜头,车用镜头将不会再投入资源。媒体报导,大立光决定基于三大考量,包括车用镜头少量多样化、规格较手机应用低、没有喊价权,决定退出车用市场。

戴姆勒公司亏损十几亿欧元 震撼德国汽车业

德国汽车制造商,宾士母公司,戴姆勒,三个星期内发布两次盈利警告,共十几亿欧元亏损,撼动汽车制造业。据称,造成严重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柴油车排气丑闻和日本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报告:中国债务占GDP303%

中国本周公布第2季GDP成长率为6.2%,创27年最低点,国际金融协会(IIF)近日报告显示,中国目前的企业、家庭、政府债务总量为GDP的303%,占全球债务约15%。

金管会:陆资龙峰大同持股全数出清

针对陆资违规投资大同案,金管会表示,中国龙峰企业持股18%已全数出清,而龙峰还没缴纳罚锾402万元,已交执行署执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