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理外界压力 连发数推抨击极左女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7日讯】近日,以科尔特斯(AOC)为主的四名民主党极左翼女议员,公开发表诋毁美国的言论。川普(特朗普)总统连日来发出多条推文,强烈抨击她们的反美言论,并再次警告,美国正在持续强大,“如果你憎恨我们的国家,或者你在这里不开心,你可以离开!”

这四名民主党极左翼女议员包括:波多黎各裔的纽约州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非洲裔的麻州众议员艾安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巴勒斯坦裔的密西根州众议员拉希达·特莱布(Rashida Tlaib)、出生在索马里的明尼苏达州众议员伊尔汗·奥马尔(Ilhan Omar)。

周二(16日),川普再次针对相关话题发出至少6则推文,指针对极左翼女议员的反以(色列)、反美、亲恐怖主义等污言秽语,共和党应当有所作为,以捍卫美国继续强大。

川普说:“民主党国会女议员一直在喷出众议院或参议院政客所说的一些最卑鄙、最可恶和令人作呕的事情,然而,他们却获得了民主党的巨大拥抱和免费通行证。(她们口口声声说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反以色列、反美国、亲恐怖主义,还有在公众场合大呼F…(脏话),以及其它的一些可怕的事情……众议院为什么不投票谴责他们所说的肮脏,和那些令人讨厌的事情呢?因为他们是激进左派,民主党人惧怕招惹她们。伤心!”

 

川普指出,“这个小团体不喜欢的是,川普正在严格执行法律,而这些法律正是由国会写入书中的。”

 

川普还表示,自己针对民主党极左翼女议员的所有讲话,“那些推文不是种族主义者,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种族主义的想法!所谓的‘投票’是民主党的骗局。共和党人不应该表现出‘软弱’并陷入困境。应该对民主党国会女议员们所说的那些污言秽语、陈述和谎言进行投票。从她们的行为来看,我真的相信,她们厌恶我们的国家。应该将她们所说的恐怖事情列成清单。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曾试图将她们赶走,但现在她们永远与民主党结盟了。我们2020(美国大选)见!”

 

川普总统认为,这4名女议员的政见非常极端,常常口出煽动种族主义仇恨的“粗言秽语”。他很遗憾地表示,无论是谁,只要反对这几人的意见,不认同她们极端反以色列的主张,都会被她们攻击谩骂。

川普表示,“我们是一个自由、美好、且非常成功的国家。如果你憎恨我们的国家,或者你在这里不开心,你可以离开!”

 

两天前,川普总统也曾针对相关话题表达看法,直言女议员们在政治方面的激进作法,会令美国再次陷入灾难。

川普在周一(15日)的推文上说:“我们(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国家。如果你在这里不高兴,你可以离开!这是你的选择,只是你个人的选择。这关系到对美国的热爱。某些人憎恨我们的国家。她们是反以色列、亲基地组织,并对9·11恐怖袭击发表评论,称‘某些人做了些什么’。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想要开放边界,这意味着毒品、犯罪、贩卖人口以及其它更多的罪恶(将大行其道)……”

 

“(边境的)拘留设施不是集中营!美国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重建军事、股市创新高、失业率最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人获得工作。保持美国伟大!”

 

上周,民主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因与这4名极左翼女议员的观点不一致而关系紧张,她们甚至将佩洛西也描绘成一个“种族主义者”。

7月14日,川普针对事件调侃说:“有意思的是,这些所谓‘进步主义’的民主党国会女议员们,原本就来自灾难深重的国家。那些国家是世界上最糟糕、最腐败、最没有能力(甚至没有一个正常运作的政府)的地方。然而,她们现在却想要恶毒地摆布美国,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强大的国家,想要告诉美国人民美国政府应该如何运作。”

 

“为什么不回到她们自己的国家,去帮助解决那些地方猖獗的犯罪、腐败行为,(有了经验后)再回来告诉我们如何解决的?这些地方才真正迫切地需要你们的帮助,你们应该尽快回去。我想南希·佩洛西也会很开心并迅速地给你们安排免费的回程。”

 

美国参议院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资深参议员林赛·葛瑞姆(Lindsey Olin Graham)亦表示,总统对这四个人的批评应该“瞄准更高的目标”。他说:“我们都知道这群人是一群共产主义者。她们恨以色列,她们恨我们自己的国家,她们把边境警卫、边境控制人员叫作集中营警卫,她们说支持以色列的人都是为了钱,她们是反犹主义者,她们是反美国的。”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