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理外界壓力 連發數推抨擊極左女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近日,以科爾特斯(AOC)為主的四名民主黨極左翼女議員,公開發表詆毀美國的言論。川普(特朗普)總統連日來發出多條推文,強烈抨擊她們的反美言論,並再次警告,美國正在持續強大,「如果你憎恨我們的國家,或者你在這裡不開心,你可以離開!」

這四名民主黨極左翼女議員包括:波多黎各裔的紐約州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非洲裔的麻州眾議員艾安娜·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巴勒斯坦裔的密西根州眾議員拉希達·特萊布(Rashida Tlaib)、出生在索馬里的明尼蘇達州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

週二(16日),川普再次針對相關話題發出至少6則推文,指針對極左翼女議員的反以(色列)、反美、親恐怖主義等污言穢語,共和黨應當有所作為,以捍衛美國繼續強大。

川普說:「民主黨國會女議員一直在噴出眾議院或參議院政客所說的一些最卑鄙、最可惡和令人作嘔的事情,然而,他們卻獲得了民主黨的巨大擁抱和免費通行證。(她們口口聲聲說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反以色列、反美國、親恐怖主義,還有在公眾場合大呼F…(髒話),以及其它的一些可怕的事情……眾議院為什麼不投票譴責他們所說的骯髒,和那些令人討厭的事情呢?因為他們是激進左派,民主黨人懼怕招惹她們。傷心!」

 

川普指出,「這個小團體不喜歡的是,川普正在嚴格執行法律,而這些法律正是由國會寫入書中的。」

 

川普還表示,自己針對民主黨極左翼女議員的所有講話,「那些推文不是種族主義者,我根本就沒有任何種族主義的想法!所謂的『投票』是民主黨的騙局。共和黨人不應該表現出『軟弱』並陷入困境。應該對民主黨國會女議員們所說的那些污言穢語、陳述和謊言進行投票。從她們的行為來看,我真的相信,她們厭惡我們的國家。應該將她們所說的恐怖事情列成清單。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曾試圖將她們趕走,但現在她們永遠與民主黨結盟了。我們2020(美國大選)見!」

 

川普總統認為,這4名女議員的政見非常極端,常常口出煽動種族主義仇恨的「粗言穢語」。他很遺憾地表示,無論是誰,只要反對這幾人的意見,不認同她們極端反以色列的主張,都會被她們攻擊謾罵。

川普表示,「我們是一個自由、美好、且非常成功的國家。如果你憎恨我們的國家,或者你在這裡不開心,你可以離開!」

 

兩天前,川普總統也曾針對相關話題表達看法,直言女議員們在政治方面的激進作法,會令美國再次陷入災難。

川普在週一(15日)的推文上說:「我們(美國)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國家。如果你在這裡不高興,你可以離開!這是你的選擇,只是你個人的選擇。這關係到對美國的熱愛。某些人憎恨我們的國家。她們是反以色列、親基地組織,並對9·11恐怖襲擊發表評論,稱『某些人做了些什麼』。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想要開放邊界,這意味著毒品、犯罪、販賣人口以及其它更多的罪惡(將大行其道)……」

 

「(邊境的)拘留設施不是集中營!美國從未像現在這樣強大——重建軍事、股市創新高、失業率最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人獲得工作。保持美國偉大!」

 

上週,民主黨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因與這4名極左翼女議員的觀點不一致而關係緊張,她們甚至將佩洛西也描繪成一個「種族主義者」。

7月14日,川普針對事件調侃說:「有意思的是,這些所謂『進步主義』的民主黨國會女議員們,原本就來自災難深重的國家。那些國家是世界上最糟糕、最腐敗、最沒有能力(甚至沒有一個正常運作的政府)的地方。然而,她們現在卻想要惡毒地擺布美國,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強大的國家,想要告訴美國人民美國政府應該如何運作。」

 

「為什麼不回到她們自己的國家,去幫助解決那些地方猖獗的犯罪、腐敗行為,(有了經驗後)再回來告訴我們如何解決的?這些地方才真正迫切地需要你們的幫助,你們應該盡快回去。我想南希·佩洛西也會很開心並迅速地給你們安排免費的回程。」

 

美國參議院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資深參議員林賽·葛瑞姆(Lindsey Olin Graham)亦表示,總統對這四個人的批評應該「瞄準更高的目標」。他說:「我們都知道這群人是一群共產主義者。她們恨以色列,她們恨我們自己的國家,她們把邊境警衛、邊境控制人員叫作集中營警衛,她們說支持以色列的人都是為了錢,她們是反猶主義者,她們是反美國的。」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