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公布 韩国瑜胜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5日讯】国民党8日至14日执行总统初选民调,今天上午8时进行总统初选民调资料拆封统计,预定上午11时由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举行记者会,宣布总统初选胜出者。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05%支持度领先另4位参与人,将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总统选战。

国民党总统初选共有5人角逐,包括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长韩国瑜、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

党中央邀请5位参选人出席记者会,盼展现大团结气势,但仅有韩国瑜、周锡玮、张亚中确定出席,朱立伦自行举行记者会,郭台铭则会发表声明。

外界关注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若未出线,是否将脱党参选,永龄基金会执行长刘宥彤表示,今天暂时不会有记者会,但会发表声明。

不参加初选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今晚参加宫庙活动时表示,他不会脱党参选。并对郭台铭若初选失利是否脱党参选问题表示,静观各种情势变化。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则向高雄市政府请一天事假出席。

韩国瑜民调领先 代表国民党选总统

民调结果,韩国瑜总平均支持率44.805%、郭台铭27.730%、朱立伦17.900%、周锡玮6.020%、张亚中3.544%。

高雄市长韩国瑜领先另4位参与人,将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总统选战。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