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Uh-Oh》入中国音乐榜上半年Top5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4日讯】韩国人气女团(G)I-DLE于中国网易音乐近日发表的“2019年上半年度最热新歌TOP50”榜中,以数位单曲《Uh-Oh》获得第22名。

该排行榜是以2019年上半年上架的歌曲在串流媒体中的平均播放及收藏排行为基准而排出最热门的50首歌。(G)I-DLE是本次唯一进入该榜的韩国歌手。

(G)I-DLE 于6月26日发行的《Uh-Oh》在哥斯大黎加、约旦、蒙古、瑞典及尼加拉瓜的iTunes综合歌曲榜拿下冠军。该作在台湾、菲律宾、泰国也摘得第2名,在香港及澳门则获得第3名。还在美国、台湾、日本、香港、泰国等17个地区的K-POP歌曲榜摘得冠军。

由于(G)I-DLE今日举行《Uh-Oh》发行纪念Photobook粉丝签名会,台湾成员叶舒华也在昨天于SNS上传了与成员穗珍(Soojin)的照片,向粉丝们喊话“明天的签名会上见吧”。

在团队中年纪最小的舒华,逗趣的称呼比她年长的穗珍为“妹妹”,写道:“今天也过了很好的一天吗??今天也很谢谢我们neverland(官方粉丝名)唷。给你们看我跟我妹妹jinjin 一起拍的照片!明天的签名会上见吧。”对此,粉丝们除了称赞舒华的美貌,也有人逗趣留言回应:“叶大姐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