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扮演爱迪生 上课恶补科学知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发明史钜作《电流大战》(The Current War),将于10月上映。知名演员班尼狄克‧康柏拜区(Benedict Cumberbatch),甚至特别上课恶补科学知识,希望自己将主角爱迪生揣摩的淋漓尽致。来看报导。

电影剧情描述19世纪爱迪生、特斯拉与西屋电气创办人威斯汀豪斯之间野心勃勃的商场之争。

身为“天才专业户”演员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区继饰演奇异博士、福尔摩斯、梵谷等角色后,这次将诠释发明狂人爱迪生。

英国男演员尼可拉斯‧霍特则在片中饰演天才科学家特斯拉,与爱迪生在不同的电力系统上相互角力,戏外两位演员要一起上课,恶补科学知识,甚至在课程中打破沙锅问到底,直到完全弄懂满是科学专有名词的台词。

现实中的特斯拉是一位撞球好手,为此演员霍特也必须上撞球课来精熟技巧,但即便苦练,上场时依然惨输同剧演员麦可‧夏侬。

该片阵容另外还集结“小蜘蛛”汤姆‧霍兰德和麦可‧夏侬等人。

该电影由金奖导演马丁‧史柯西斯监制、艾方索‧戈梅兹‧雷琼执导。该片将于美国时间10月4日上映。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