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急先锋纳德勒 连任遭遇强力对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美国国会民主党,目前仍在进行对川普政府的调查,不过有媒体近日报导,反川普团队的核心人物之一,纽约国会议员纳德勒,很可能在明年的选举中,遭到强力挑战。

纽约州政坛曾在去年发生震动,当时年仅28岁的极左派参选人柯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民主党党内初选中,爆冷击败重量级国会议员克劳利(Joe Crowley)。

今年,民主党籍纽约州国会议员纳德勒(Jerry Nadler)明年的竞选连任之路,可能也不会太轻松。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目前与纳德勒竞争的党内对手当中,前纽约州经济发展官员博兰(Lindsey Boylan)的竞选筹款达到26万5千美元。其中约七成捐款来自纽约州女性居民,三分之二为个人小额捐款,而纳德勒上次竞选当中,小额捐款不到总数的9%,近9成政治献金来自大公司或政治行动委员会。

自从纳德勒在1992年成功赢得国会特殊选举以来,曾分别担任纽约州第17、第8和第10选区国会众议员至今,从未在两年一届的国会议员选举中失手。

纳德勒目前也是美国国会民主党阵营中,反川普的核心人物之一,身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的纳德勒,在纠缠“通俄门”、调查川普政府妨碍司法以及弹劾川普的行动中,担任主要角色。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