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意志银行陷入经营困境,宣布将关闭其交易部门的部分业务,剥离740亿欧元的资产,这意味着,该银行放弃了20年来为跻身于华尔街顶级银行之列而作出的努力,也打消了成为高盛集团在欧洲的主要竞争对手的目标。预计德银还将裁员2万人。

吃素食成为时尚,植物性肉类替代品的人气飙升。大豆是最丰富最廉价的植物蛋白质来源,缺点是容易导致过敏。黄豌豆正逐渐成为食品公司的首选蛋白质来源,包括制作汉堡、培根、金枪鱼和酸奶等。

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经济增长正在放慢,5月份制造业订单去年同比下降8.6%。环比下降2.2%,其中,国内订单环比增长0.7%,海外订单则大幅下降4.3%。之前的经济学家预期环比下降0.3%。

亚马逊创始人、董事长贝索斯与结婚二十多年的妻子离婚。经过长时间争执后达成协议,他的前妻获得价值383亿美元的股份。贝索斯保留12%的亚马逊股份,价值1148亿美元,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