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南下屏东造势 喊话高铁延伸到屏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7日讯】好的,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即将在下个礼拜开跑,每位候选人是全力冲刺,像是参选人郭台铭今天(6号)就南下屏东,还当场向乡亲喊话,支持高铁延伸到屏东。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我应该认为我99.9%,我会胜出。”

强调有信心能够胜选,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郭台铭南下屏东参拜慈凤宫,当场更向屏东乡亲喊话。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没有高铁,屏东的经济就跟高雄有差距,所以不方便,所以我是支持要发展屏东的高铁,要延伸的屏东来。”

郭台铭大打经济牌,儿子郭守正也到场为父亲拼人气。而面对对手韩国瑜请来最佳助选员韩冰,郭董这么说。

国民党总统初选参选人 郭台铭:“初选是要整合全世界科技的菁英,或经济的权威、投资的权威,来替台湾把脉,台湾要怎么样发展经济。我请的都是专业、国际的选手,来帮台湾打世界杯。”

同一天,高雄市长韩国瑜则是号召韩粉到高雄快闪回防。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即将在下周登场,各候选人全力冲刺,希望争取更多选民的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李金菊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