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独立日致辞(部分中文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5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也叫国庆日),纪念美国于1776年脱离英国成为独立的国家。今年的独立日庆祝,美国展示了强大的军力,增加了战机低空编队飞行表演和展示装甲军车等项目。当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发表美国独立日致辞。川普说,今年以向美军致敬来庆祝美国243岁生日。

川普总统即将发表讲话之际,白宫公布了讲话稿的节选。以下是中文翻译:

“今天,我们作为同一个国家走到一起,以这种非常特殊的方式向美国致敬。我们庆祝我们的历史、我们的人民和自豪地捍卫我们的国旗的英雄们:美国军队勇敢的男女官兵!

在我们今晚聚集在一起欢庆自由之际,我们牢记,我们所有的人都共享着非凡的遗产。我们聚集在一起,帮助写下历史上最美好的故事之一,那就是美国的故事。

鼓舞建国先贤的美国精神在我们的历史中始终让我们保持坚强。直到今天,这种精神仍然流淌在每一位美国爱国者的血脉中,珍藏在你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今天,就像243年前一样,美国自由的未来靠那些挺身捍卫它的人来肩负。

只要我们保持对我们事业的忠贞,只要我们牢记我们伟大的历史,只要我们为了更好的未来而永不停息地战斗,就没有什么是美国做不到的。”

据报导,川普在向美国致敬演讲中,还提到美国历史上的数位总统和其他名人:从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到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再到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从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Alexander Graham Bell),到莱特兄弟(Wright Brothers)和克拉拉.巴顿(Clara Barton)。

他在结语中说:我们都是神的子民。“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是美国人,未来属于我们。未来属于勇敢、强者、自豪和自由。我们是一群追逐一个梦想和一个伟大命运的人。”

最后,川普再次向美国致敬说:“神保佑美国,神保佑美国民众。”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