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问与答:触媒转换器失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4日讯】汽车维修问与答

读者陈甦问:我的车是Infiniti I30年,125K英里。12月要年检了,我已经修了两次,但我的Engine的灯还是亮的。我一周用车200英里,高速和小路我都有开。

11月23日,第一次修理(费用220美元),我不知什么代码,修好跑了150英里,灯又就亮了。12月1日,第二次修理(费用230美元),代码P0140,修好跑了20英里,灯又就亮了。

现在修车行查了说是代码P0420,能否请老师针对我的车子的情况给个修理的建议和估价。十分感谢,期盼回信!

李进答:陈甦您好。

P0140是指后端氧气感测器失效,P0420触媒转换器(Catalytic Converter)开始失效。前者还需要检查接线端口是否因氧化而接触不良。Catalytic Converter更换可以考虑用外厂的,比较便宜。但更换前可以考虑先加一罐Cataclean之类的清洁剂,看看是否会帮助您过关。

读者陈甦回信:谢谢老师!修车行帮我加了一罐清洁剂到油箱,并关掉引擎灯,但是只开了15英里灯又亮了,我现在把车送去修了。老师,你有没有修车行?

请问老师,新泽西州车子年检要是没过关,是不是修好了就可以再去检,还是说时间上有规定要多少天后才可以年检。有人告诉我说要一个月才能第二次年检。

李进答:陈甦您好。
我并不是搞汽车维修这一行的。我的爱好之一是汽车。应该是随时把车修好了就可以去检验。没有限制。美国不搞这一套。

李进
具三十余年汽车维修保养经验,对汽车买卖也很熟悉。
如果您有汽车维修与保养方面的问题,欢迎发信至[email protected],本报将转发李进解答。来信请注明汽车型号、牌子及年份。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