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全港“公务员”向特首进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3日讯】恳请香港所有“公务员”和“公务员团体”,一人一电邮,尽快向特首林郑月娥进谏,呼吁她尽快答应反对派议员和示威者的要求,因为她的确是对他们有所亏欠。道理如下:

自从反对派多位高票当选的民选议员被DQ(取消议席)后,立法会已成建制派的天下,特首还乘机架空反对派,通过了很多不受欢迎的法案,导致今日民怨沸腾。

向“君王”进谏,自古乃“贤臣”之义;那怕是“昏君”,那怕是“忠言逆耳”,“贤臣”也得尽责,责无旁贷,不应退缩!我相信香港“公务员”是仍然有言论自由的。

所以,特此再一次呼吁,恳请香港所有“公务员”和“公务员团体”,尽快向特首林郑月娥进谏,一人一电邮,呼吁她尽快答应反对派议员和示威者的要求,既符合公众的期望,也符合全体公务员的利益!

特首的电邮地址为: [email protected]
旅英港人,自由撰稿人:候镇安
2019.7.1
(本文为公开信,并无版权,欢迎自由转载和广传,谢谢。)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