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全港「公務員」向特首進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懇請香港所有「公務員」和「公務員團體」,一人一電郵,盡快向特首林鄭月娥進諫,呼籲她盡快答應反對派議員和示威者的要求,因為她的確是對他們有所虧欠。道理如下:

自從反對派多位高票當選的民選議員被DQ(取消議席)後,立法會已成建制派的天下,特首還乘機架空反對派,通過了很多不受歡迎的法案,導致今日民怨沸騰。

向「君王」進諫,自古乃「賢臣」之義;那怕是「昏君」,那怕是「忠言逆耳」,「賢臣」也得盡責,責無旁貸,不應退縮!我相信香港「公務員」是仍然有言論自由的。

所以,特此再一次呼籲,懇請香港所有「公務員」和「公務員團體」,盡快向特首林鄭月娥進諫,一人一電郵,呼籲她盡快答應反對派議員和示威者的要求,既符合公眾的期望,也符合全體公務員的利益!

特首的電郵地址為: [email protected]
旅英港人,自由撰稿人:候鎮安
2019.7.1
(本文為公開信,並無版權,歡迎自由轉載和廣傳,謝謝。)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