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FEVER》保有原色加新色 摘3榜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2日讯】韩国人气女团GFRIEND昨天韩国时间晚间6点发行第七张迷你专辑《FEVER SEASON》,专辑主打歌《热带夜FEVER》今日(2日)韩国时间上午10点于Mnet、Soribada、Naver Music拿下冠军,在Bugs也拿下第二名,于Genie、Olleh则位居第6,在MelOn名列第18名。

昨日于首尔广津区举行《FEVER SEASON》发行纪念Showcase的她们,在活动谈及了本次的新作与过去作品的不同之处。Yerin(睿邻)表示,GFRIEND过去的作品是有活力和带有哀伤的风格,但这次的作品却与过去不同,而她们也很努力将本次的新作展现好。

Umji(严智)认为,《FEVER》的风格与她们的年龄相应,“觉得成员们都在成长,歌却没有成长是不行的。但她也坦言,对于那些期待GFRIEND带来过去的样貌的人来说,也许会认为这次的歌不适合她们。

Yuju(裕株)则谈及,她们并没有特意要改变音乐风格,这只是一个自然成长的过程,“在维持过去的色彩的同时,加进新的颜色。我们在准备时没有去想‘这色彩不适合我们’,而是想着这也是我们的色彩,并开心的练习。”

队长Sowon(所愿)也表示,主打歌《FEVER》和过去GFRIEND的音乐风格有些不同,能够看到属于GFRIEND的热情的样貌。而她们既保有原有的音乐色彩,也能够展现更进步的样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守望在表演上也有所成长的GFRIEND。

SinB(信飞)在Showcase中坦言,最近她们有些忙碌,因为除了在准备亚洲巡演,也同时在准备以新作回归。Eunha(银河)则透露,想到能够与久违的Buddy(官方粉丝名)见面,她就感到很兴奋,尽管没怎么睡觉都不觉得疲惫。

另外,这次的专辑中还收录了一首GFRIEND所有成员参与作词的歌曲《Hope》。歌词中有着“我们一起哭一起笑的时光,成了美丽的回忆”等内容,是一首成员们怀抱着对Buddy(粉丝)的心意来作词的歌曲。严智谈到,作词的过程中虽然历经了不少困难,但此前在演唱会中公开时,粉丝们都很喜欢。

GFRIEND在6月29日才刚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亚洲巡演“2019 GFRIEND ASIA TOUR [#Go_Go_GFRIEND!] ”的海外首场演出,次日就赶回首尔准备7月1日发行的新专辑相关活动。除了新专辑的宣传,她们还将于本月造访泰国等地,并于8月在香港、印尼、菲律宾及台湾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