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渔船与货船相撞沉没 1死9落海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01日讯】越南一艘载有19名船员的渔船6月28日在越南外海与货船相撞,导致渔船沉入水中,其中9人及时获救,10人落海失踪,搜救单位至今寻获一具尸体,其余9人仍下落不明。

越南“青年报”新闻网站报导,义安省(Nghe An)NA95899TS号渔船于6月28日下午在距离海防市(Hai Phong)白龙尾岛(Bach Long Vi)南方约34海里的海域与Pacific 01号货船发生相撞

报导指出,意外发生后,NA95899TS号渔船入水下沉,其中9名船员跳海逃生,立即被Pacific 01号货船救起,渔船上其余10人落海失踪。

被救起的船员表示,意外发生时失踪船员主要正在船舱睡觉。

报导说,越南搜救中心获报后,立即派遣船只与人力赶往现场展开搜救,截至29日已寻获一名船员尸体。搜救单位研判其余船员被困在船舱内,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