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组织吁美国国会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0701日讯】最近,国际知名人权组织“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国际组织”,呼吁美国国会正式启动程序,对中国发生的大规模强摘人体器官的犯罪行为,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还呼吁美国政府采取行动,帮助制止这一犯罪。请看报导。

国际知名人权组织“医生反对活摘器官国际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不久前在网上发布声明,敦促美国国会启动正式调查程序,对发生在中国的大规模活摘器官罪行进行深入调查。

另外,由“终止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设立的“独立人民法庭”,617号,在伦敦公布了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及其活摘器官行径有罪”。

中共政权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而且目前仍然在继续,法轮功学员是最主要的受害者。法庭判决,中共这一罪行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

“独立人民法庭”呼吁国际社会就这一罪行涉及的“群体灭绝”等作进一步的调查。

德国美因茨古腾堡大学医学中心教授李挥戈:“反人类罪的话,那就是作为人类群体里面的成员、任何一个成员,你都有理由站出来反对它,就是反对中国(中共)活摘器官这个事情。所以这不光是说是中国的事情,这实际上是全世界的事情。”

DAFOH执行总监特雷(Torsten Trey)博士表示,发生在中国的系统性的、大规模强摘良心犯器官的问题必须得到解决。这是全球性的人类事务。特雷敦促美国国会和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来帮助制止这一目前仍在持续的犯罪。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实际上这个事情,是人的最大的耻辱。所以我们希望美国政府、美国国会真的能够来调查这件事情,一旦他们调查了,他们就会发现,这是多可怕!”

李挥戈:“也许美国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它收集在中国对人权侵害者的信息这个过程,实际上已经包括活摘参与者。他们肯定也是侵害人权的。”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因此被抓、被酷刑虐待等等。

2006年左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被曝光,震惊世界。欧盟议会、美国国会等相继通过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这一罪行。很多国家也纷纷进行谴责。

但中共对此矢口否认,在继续活摘罪行的同时,不断改换说辞掩盖器官的真正来源。

黄士维:“它以前说是器官捐赠的,后来说用死刑犯,后来说是公民捐献等等,这些都是它们自己的说辞。它们也从来没有让它们的器官移植系统是透明的。”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医师表示,器官移植必须是透明、可溯的,但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是不透明的。中共不光是对国际社会进行隐瞒,也对中国人进行隐瞒。

黄士维:“一旦它的系统透明,中国每一家医院的员工都会发现自己的医院在造假。那器官怎么来的,还是乱七八糟,我相信有很多(是)从良心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于说是被关押的维族、藏族等等,都有可能。”

特雷表示,中共通过将法轮功污蔑为“邪教”,来误导中国人和国际社会,阻碍人们对“群体灭绝”罪进行无偏见的调查。

特雷呼吁美国国会就中共活摘器官发起调查和举行听证会,并建议调查:是否有美国公司向中国出售滥用于器官移植的产品或药物,是否有犯下群体灭绝罪的人入境美国等问题。

特雷强调:“我们正在谈论持续了20年的反人类罪!”从现在开始,人们针对这一罪行有所行动或者没有行动都将成为历史记录的一部分。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