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組織籲美國國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0701日訊】最近,國際知名人權組織「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國際組織」,呼籲美國國會正式啟動程序,對中國發生的大規模強摘人體器官的犯罪行為,進行進一步深入調查。還呼籲美國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制止這一犯罪。請看報導。

國際知名人權組織「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國際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不久前在網上發布聲明,敦促美國國會啟動正式調查程序,對發生在中國的大規模活摘器官罪行進行深入調查。

另外,由「終止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聯盟」設立的「獨立人民法庭」,617號,在倫敦公布了終審判決,判定「中共及其活摘器官行徑有罪」。

中共政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而且目前仍然在繼續,法輪功學員是最主要的受害者。法庭判決,中共這一罪行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

「獨立人民法庭」呼籲國際社會就這一罪行涉及的「群體滅絕」等作進一步的調查。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學中心教授李揮戈:「反人類罪的話,那就是作為人類群體裡面的成員、任何一個成員,你都有理由站出來反對它,就是反對中國(中共)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所以這不光是說是中國的事情,這實際上是全世界的事情。」

DAFOH執行總監特雷(Torsten Trey)博士表示,發生在中國的系統性的、大規模強摘良心犯器官的問題必須得到解決。這是全球性的人類事務。特雷敦促美國國會和政府立即採取行動,來幫助制止這一目前仍在持續的犯罪。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實際上這個事情,是人的最大的恥辱。所以我們希望美國政府、美國國會真的能夠來調查這件事情,一旦他們調查了,他們就會發現,這是多可怕!」

李揮戈:「也許美國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了,因為它收集在中國對人權侵害者的信息這個過程,實際上已經包括活摘參與者。他們肯定也是侵害人權的。」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抓、被酷刑虐待等等。

2006年左右,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被曝光,震驚世界。歐盟議會、美國國會等相繼通過決議,要求中共停止這一罪行。很多國家也紛紛進行譴責。

但中共對此矢口否認,在繼續活摘罪行的同時,不斷改換說辭掩蓋器官的真正來源。

黃士維:「它以前說是器官捐贈的,後來說用死刑犯,後來說是公民捐獻等等,這些都是它們自己的說辭。它們也從來沒有讓它們的器官移植系統是透明的。」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醫師表示,器官移植必須是透明、可溯的,但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是不透明的。中共不光是對國際社會進行隱瞞,也對中國人進行隱瞞。

黃士維:「一旦它的系統透明,中國每一家醫院的員工都會發現自己的醫院在造假。那器官怎麼來的,還是亂七八糟,我相信有很多(是)從良心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於說是被關押的維族、藏族等等,都有可能。」

特雷表示,中共通過將法輪功污衊為「邪教」,來誤導中國人和國際社會,阻礙人們對「群體滅絕」罪進行無偏見的調查。

特雷呼籲美國國會就中共活摘器官發起調查和舉行聽證會,並建議調查:是否有美國公司向中國出售濫用於器官移植的產品或藥物,是否有犯下群體滅絕罪的人入境美國等問題。

特雷強調:「我們正在談論持續了20年的反人類罪!」從現在開始,人們針對這一罪行有所行動或者沒有行動都將成為歷史記錄的一部分。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