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铁皮屋火警 小姊妹惊醒呼救仍不幸葬身火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30日讯】嘉义市今(30日)在美源街110巷内的一栋老旧2楼铁皮屋发生火警,当时在2楼睡觉分别10岁及6岁姊妹惊醒呼救,但因吸入浓烟呛昏,不幸葬身火窟;火灾原因待调查。

中央社报导,嘉义市消防局于上午8时26分据报,于西区美源街110巷内一栋2楼老旧铁皮屋传出火警,立即陆续派遣15车、45人前往救灾,火势于8时37分控制,在8时44分火势熄灭,不过,在2楼房间内发现2名分别为10岁及6岁的姊妹,已葬身火窟。

嘉义市消防局第一大队大队长李宗儒表示,抢救人员赶往途中,发现浓烟向上窜,立即在线上要求加派人力,等到赶抵现场,铁皮屋2楼已陷入一片火海,马上布水线灌救,虽然很快控制火势,仍不幸于2楼房间内发现2名女童已葬身火窟。

屋主的姊姊当时也在2楼房间睡觉,她表示,因住家空间小,闻到呛鼻的烟味就惊醒,看见屋内有浓烟,马上下楼叫睡觉的弟弟起来,不过,那时候2个侄女怎么没有赶快逃下来,自己也想不到。

住在现场后方的邻居,在火灾发生时,则有听到小女孩的呼救声,等到窜出火势时,就没听到呼救声了。

嘉义市消防局长苏耀星指出,现场为老旧铁皮屋,发生火灾时,大量浓烟一时无法排出,2名休假的女童还在睡觉,等闻到呛鼻烟味惊醒,而大声呼救,仍不幸吸入浓烟昏倒,没有及时逃出,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