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危机 川普吁修改难民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周三,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众议院周二通过的安置边境非法移民的拨款议案,但通过了参议院版本的拨款议案。川普总统周三表示,希望众议院也能通过拨款议案,呼吁民主党人合作,修改难民政策

周三,参议院否决了众议院周二通过的拨款议案。

但通过了参议院版本的46亿美元拨款议案,其中增加了对国土安全部的移民及海关执法局的拨款。

川普总统周三对参议院通过的议案表示欢迎,并重申边境危机确实存在。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许多人开始意识到,当我说我们边境存在危机时,我是对的。每个人现在都在说我们边境存在危机。”

川普表示,修改移民体系漏洞,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边境危机。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可以解决(边境危机)问题,如果他们愿意改变一些规定,改变难民制度,改变许多不同的事情。特别是(移民体系)漏洞可以很快修补,就不会存在这种问题了。”

媒体周二报导 ,一名萨尔多瓦男子和他两岁的女儿偷渡边境时,在格兰德河双双溺死。

川普回应说,由于民主党人不肯合作修改难民政策,更多非法移民冒险穿越边境。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民主党人)拒绝更改难民(政策),一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完成(更改)。他们(民主党人)想要开放边境,开放边境意味着犯罪,开放边境意味着人们可能在河中溺死,这是非常危险的。”

不过川普也提到,民主党人开始讨论修改难民政策。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不愿意修改难民政策。但是第一次,他们(民主党人)开始讨论这个问题。”

参议院和众议院希望能在本周,就拨款议案达成一致,尽快拨款应对边境危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